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归锦✨

grazie-112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4篇文章,17721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归锦✨

归锦✨

 

【太中】依赖症

迅猛摸鱼系列

有点那什么皮肤饥什么渴症(…)

魔改了柴犬犬老师的一个梗

——————————






中原中也在脱离“羊”组织前很少尝到心安的感觉。

加入Mafia后情况改善许多,每天脚不沾地到处学习新东西,被混蛋太宰用夸张的口吻形容成“可怜的小小年纪就有当社畜潜质的中也”,附赠一个经典款宰式表情。

中原中也跳起来就要理论,太宰治依旧笑盈盈的,伸手捏了一下他耳垂后方往脖颈处延伸的那块软肉。

效果卓越拔群,中原中也立刻窜出去一大截距离,星球引力被他远远甩在身后。他边跑边敲胸口,按了按自己的脖颈,喘着气想自己反应怎么这么大。简直太没有出息。

他也不想啊,可是本能可以轻易控制吗?和太宰治吵了八百回架,出生入死不计其数,任务漂亮达标都是常态。不得不承认,危急关头有这家伙在身边,整个小队都觉得有安全感。也只有在加入Mafia后,自己才能将名为“强大”的这张底牌发挥至毫无保留。

只需要一点点触碰就可以,脖颈,手腕,脸颊……总之一切可以发动异能力无效化的地方。这样的触碰就意味着可以休息,可以完美收队,可以回去领首领的奖励。这样的触碰令他安心。

 

 

他坐在办公室里胡思乱想,太宰治给他发短信,问他要不要中午一起去吃饭,不吃公司餐厅,要带他去开小灶。

不要形象逃走没多久的中原中也果断打出“要!”,想了想又删掉,换成相对矜持的“好。”

发完短信他才从办公椅上蹦起来,走到门口又猛地折回,拉开窗户吹了会冷风,拿着杯子去茶水间接水。

再有下次他一定要加倍返还,掐着太宰治的脖子不松手的那种。比如上次他假装迷路,然后故作凶狠的去抓对方的手,成功牵着手找了一个多小时的路。

 

 

最开始的时候明明是炸毛。

就像两个人初识那会儿玩推理比赛,太宰治夸他是好孩子,还想摸他的脑袋。十五岁的中原中也才不会同意,他不要别人摸他的头,也不要别人大声而亲昵地喊他名字。太宰治觉得他有趣极了,像是逗弄一只浑身竖起尖刺的刺猬,他想把他翻过来,用手指去戳他柔软的包裹着内脏的肚皮。

然后情况就逐渐发生了变化。

搭档快两年,中原中也发现自己越来越期望来自对方的触碰。睡不着的晚上他就去楼下的卧室看太宰治。盯着对方安静的睡颜,认真思索如果去摸他的脸,他会不会醒。

也只有用完“污浊”的最终形态后,才是最冠冕堂皇的理由。中原中也战前欢欣雀跃地想,打完一定要把太宰治抱个满怀。事实上他每次都是累到倒头就睡。有时候是十几个小时,有时候会昏睡一天一夜。

几乎每次醒来都躺在两个人合住的公寓沙发上,如果是被背回来或者抱回来的,自己却没有意识,亏到令他心痛。

所以某天半夜从沙发上醒来,中原中也径直往太宰治房间里走,推门直奔床边,抢了半边被子躺下去继续睡。太宰治浅眠得很,翻过身面对着他,还未说话便被中原中也结结实实抱住了脑袋。他抱得很紧,很有几分蓄谋已久的味道,下巴抵着太宰治的发旋。

太宰治闻到他身上在战场中沾染到的硝烟味,烈日般实质化到呛人心肺。太宰治无奈地拍了拍他的脊背,没有询问他为什么要跑到这个房间,也没有调侃为什么忽然抱上来,只是示意他先松手。

中原中也不同意,回答的语气听起来简直惨兮兮:“可是我不想睡沙发……”

“那也不可以穿着脏衣服睡在床上啊笨蛋,我不想洗床单,先起来。”

“那你帮我脱了吧。”

“……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什么,中也?”

他不想管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总之现在的姿势让他很受用——太宰治的手还搭在自己脊背上。中原中也是半途醒来的,显然还没有睡够。他强打精神,腾出一只手去摸太宰治的脸,迷迷糊糊地说了句“半夜这样摸应该不会醒吧。”他屈起膝盖正好抵住对方的胸口,大面积的触碰使他心满意足。

 

 

 

 

 

 

安全感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却格外令人上瘾,他忽然意识到在“羊”组织承受的诸多压力不是因为站在最高点而背负的沉重责任,说到底是没有心安的感觉。当下虽然时不时受到自己搭档的压榨,但他可以心安理得地躺在对方床上打滚。搞砸了什么事情也不用慌张,现在有别人来替他善后了。太宰治会点点他的额头说他笨,然后帮忙把事情处理好。连伙食都改善了不少,Mafia的食堂味道过关还管饱,自家搭档也时不时带他出去吃饭。令人开心的还有请假制度,生病了可以请假,不用再忍着身体不适去奔波。太宰治说,这些明明是普通人应当享有的权利,可他依旧会因此由衷高兴。

 

 

中原中也醒来的时候,床侧已经空了一块。他伸手摸了好半天,才睡眼惺忪地意识到自己搭档提早起床了。他顶着一头乱毛又在床上坐了好一会,才慢悠悠地爬下床。

习惯性直接进入淋浴间洗漱,洗完澡才想起来这里不是自己房间,没有换洗衣物。中原中也思考半晌,否决了什么也不穿就上楼拿衣服的方案,决定去太宰治房间里借一件。

衣柜里的衣服挂得很整齐,多数是冷淡简约风。他选来选去,翻出一件明黄色的卫衣,兜帽上还有两个软乎乎的毛绒耳朵。他果断把衣服往身上套,穿完发现两边的袖口上都缝了一只Q版的小狗,举着手欣赏了一会儿,满意地出门找自家搭档去了。

 

 

太宰治在厨房里做早餐,回头看见中原中也站在门口盯着他,身上单穿了一件他的卫衣,衣服下摆稍微有些长,下面是两条又长又直的腿。他眼皮一抽,转过身把电磁炉的火候调到最小。

中原中也蹭到他的身边,用脸挨着他的手臂:“你做了什么?”

“蛋饼,还有鲜榨的豆浆,要喝吗?”

他点点脑袋,刚想抬手比划个“三”的手势,又听见对方说:“知道的,三勺糖。”

中原中也心情好到就差像衣服上的小狗一样摇尾巴,准备去帮忙拿碟子。

“中也。”

“嗯?”他回头,疑惑的目光抛过来。

“等下再吃。”

“怎么了?”

太宰治抬手摸摸他微湿的鬈发,手指插进发丝随意梳理了几下:“先把头发吹干。”

“啊?哦……你帮我弄吗?”

“还真是个小孩子啊?”

“这不是你经常说的话吗?”中原中也抬头,一双圆溜溜的蓝眼睛盯着他转。

太宰治微微叹了口气:“过来吧。”

 

 

吹完头发又吃完饭,中原中也还有点想赖着不走,一路跟着人往楼上去。太宰治站在楼梯上转过身,脸上满是无奈:“中也?”

中原中也毫无所知地和他对视,手指绞着卫衣的抽绳,眼睛发亮地等他下文。

“你是不是……”太宰治极地蹙了下眉,放缓声音问道,“你是不是喜欢我?”

“什么?喜欢……?喜欢是什么意思?”中原中也茫然了一下,一副没领会到意思的表情。他七岁时才具有意识,心理年龄比外表小得多,除了直观地表达自己的感受,对人类情感知之甚少。

“就知道会这样,中也这个反应,很过分的。明明是中也自己先黏上来的,却什么都不懂,有这样不讲道理的吗?”

“那……我该是什么反应才对啊?”套着别人卫衣的中原中也终于停止了玩抽绳的行为,甚是乖巧地站好。他不想对方不高兴,他还想抱着他睡觉呢。

“唉算了,我换个问法好了,照顾一下中也可怜的情商。”太宰治深深喟叹,俨然做出了什么重大牺牲一样,然后朝他张开手臂,微微笑起来,“想不想抱一下?”

“想!”中原中也毫不犹豫地回答,窜近两步,扑进对方怀里,同时伸手用力地揽住他的腰。

太宰治搂着他的脑袋,轻笑道:“这不就是喜欢吗?”

“嗯?原来是这个意思吗?”

“是的,所以中也还想继续的话,就要快点承认,拥抱本来就是互相喜欢的人才可以做的事。”

完全相信了的中原中也立刻点头,推开一点距离扬起脑袋,用超大的音量喊道:“那——我喜欢你,超级喜欢!”






END

——————————

归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归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