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锦✨

我亲爱的浣熊,其实你一直是故事的主角。

© 归锦✨

Powered by LOFTER

【太中】你为什么要亲我

是块小甜饼

港黑时期

双向箭头下的互相暧昧

——————————






港黑办公室。




成叠的文件和消了余热的黑咖啡,连续三天的加班加点令太宰治随时处于抓狂边缘,连乐衷的自杀活动都没了兴致,以及——哪来的精力?给港黑当干部一要加班二没奖励,配个搭档还三天两头出差影儿都不见,太宰治甩了文件就要撂担子不干了。然后森鸥外笑眯眯地说,中也下午出差已经回来了哦。

“哈?”太宰治攥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那他人呢!?”

“应该在和部下开庆功会呢,SH酒吧619包间。”

这一开口就把老实交代、单纯到一点儿防备心都没有的中原中也卖了个彻底,这头安抚了波太宰治,待会还能把那边抓回来加班,算盘打得呼啦啦响。太宰治啧一声,首领不愧是首领,这条码他可没拒绝的理由。

左手扯过挂在靠背上的风衣,右手打了个漂亮的响指,提着长腿出门找人去了。




超级市场的蟹肉罐头今晚打折,公寓楼底下栽的粉蔷薇近日花色渐浓,太宰治掰着手指数那么一数,满打满算五天没见小矮子,双人份的文件批的他差点儿没打爆中原中也的电话。翻来覆去一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下场就是被拉入黑名单,这些他也不计较,现下一心就想把自家搭档拖回来批文件。







一身黑衣白衬与喧闹酒吧氛围格格不入,太宰治挥手婉拒门口的服务员,直奔619包间而去。拉开包间门,门口站的那人赫然就是要找的目标任务,他二话不说伸手扯住中原中也的衣袖就想把人往外扯,一副硬拉强拽的架势。

中原中也看见突然冒出来的太宰治显然怔愣了一下,皱着眉把他手里攥的那点儿布料扯回来,没什么好气地道:“你怎么过来了?”

“中也还问我呢?出差结束了不回办公室连个电话都没打给我就鬼混去了?”太宰治佯装生气地高挑了眉,露出的一边鸢眸配合性地睁大。

“都拉黑了打什么打,”中原中也低头继续和他纠缠手臂上那块布料,“你松手。”

“我不,除非你现在就跟我回办公室。”

“不行,走不了。”

“谁还敢拦你?”

“……我玩大冒险输了,站门口等第一个人进来呢,惩罚是……”




多大了还玩这种游戏?烂俗到“强吻进门的第一个人”这种惩罚?酒吧分外喧杂的声音本就闹得他没剩多少耐心,太宰治心下烦躁,抬手揪住中原中也的尾发往下一扯,低头迎上,在那张颜色浅淡的嘴唇上咬了一口。

咬完就感觉空气一凛气氛肃静,太宰治毫不自知地看看中原中也又看看里间。

“可以了吧?”如愿以偿地将对方扯出门,太宰治探头笑盈盈地对里面一众盯着他俩看傻掉的港黑成员道,“你们中原干部我就先借走了~”




一路上中原中也安静异常,连个拳头都没挥,任太宰治扯着往前走,半晌憋出一句:“你有病?”

“怎么啦中也,咬疼你了?那我下次轻点?”

“再有下次,我会把你的脑袋拧下来。”

“哇哦我好怕哦,明明帮中也完成了大冒险还要凶我,乱咬人的坏狗狗。”

中原中也抹了把嘴唇,不吭声了。




事后太宰治才知道,那个所谓的大冒险惩罚根本不是什么强吻进门第一个人,只不过是请进门的第一个人喝一杯混调果酒罢了。摸摸脖子上的脑袋,居然没当即被拧下来,想想真是后怕。







自此一役,太宰治倒是察觉出些微妙的变化,港黑成员个个目光都变得更加不同寻常起来,不过他可没兴致打探,忙着翘班忙着吃蟹肉罐头和尝试新式自杀方法以及捉弄搭档呢。




问题是……问题是什么呢?在某次小组会议结束后,中原中也当着十来个人的面,倾身将他压在座椅上,咬了一口他的嘴唇。

中原中也咬完是潇洒离场了,留傻眼的太宰治和小组成员几个面面相觑。




“他……为什么要亲我?”

立原道造愣愣地回神,小心翼翼:“大概,是想证明……自己是上面那个?”

“……嗯?”







“所以,太宰,你和中也还没在一起?”坐在百叶窗边的尾崎红叶悠悠的投来目光。

“大姐……”太宰治噎了半晌,“你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我为什么会这样觉得?你不问问自己吗太宰?就说这次中也出差,你跟怕中也被人拐跑似的有事没事打他电话,这种事也没少做吧?”

太宰治心虚地摸摸鼻尖,拉黑电话号码什么的当然是家常便饭,事后中原中也都会给他解除黑名单就是了,蔫蔫地开口:“不过大姐你怎么会知道?”




“我为什么会知道?中也可烦死你了,没少跟我抱怨,可这是抱怨吗?我也算带了他一年多,是喜是怒还会看不出来?这简直跟小孩子和家长遮遮掩掩讲他恋爱了一样。

“太宰,你老实说,你们真的什么都没发生?当着那么多部下的面亲来亲去,我给你们镇压绯闻也很累的。

“上上次你们去出任务出了点意外,孤男寡男共处一个安全屋等了两天救援,救援队进门就看见你俩窝一块睡觉,你能解释吗?

“还有去年那次你只身潜进敌军深处,是生是死都未知,谁开了异能不要命的冲进去把你救出来的?嘴上说着中也就是来扰乱你计划的,还不是守在他病床边撵都撵不走?

“现在你来问中也为什么要亲你?恐怕全港黑上下都不会有人觉得奇怪吧?亲自己男友怎么了?太宰,做了事就要负起责任来,如果敢甩手就丢,你也知道光是我就不会放过你的哦?”




边上的太宰治红了一片脸颊,纤长白皙的五根手指撑开盖着脸,半句辩驳都说不出口。他能辩驳什么?这些不仅是事实,还是小部分的事实,更过分的事他都没少做。只是一个直男癌入骨一个欲盖弥彰,拉拉扯扯折腾到现在都没捅破那层窗户纸,像小孩子死死攥着一把糖,糖纸都露出来了,还是固执地摇着头说着“我没有”。




“我最后问你一遍,太宰,你们真的没有在一起吗?”

太宰治垂着脑袋语气罕见的一点儿底气都没有:“快了,快了……”







太宰治喜欢中原中也吗?如果他想出门被雷劈死或者获得年度最佳扯谎奖,他大可以答,不。可是从来没有人问过他这个问题,也没人敢,这个问题被忽略到他本人都忘了思考。是喜欢的吧?不是喜欢的话,还能是什么呢?只不过他始料未及的是,双黑原来不仅是道上令人闻风丧胆的组合,还是旁人眼里甜到令单身狗没命活的最佳情侣搭档。







为了让这个“快了”真的快那么一点点,第二天中原中也进自己办公室就被桌上一大束开得热切的玫瑰晃花了眼,花香还夹杂了食物的香气,边上摆了个款式豪华的便当盒子,再往旁边是杯浓淡适宜的美式。画了太宰治Q版头像的纸条写满令人恶寒的话,中原中也捏成一团就要往垃圾桶扔,思考片刻又舍不得,展开抹平夹进了笔记本,然后打电话给那厢:“你又甩什么疯?”

“喜欢吗?”太宰治低低地笑了一声,是那种刻意压低了声线显得格外低沉的笑声,一个音节就能让人心悸,“喜欢的话——天天给中也准备哦~”

“活腻了?想死来找我。”中原中也咬牙切齿地掐断电话。他今天是吃了毒蘑菇还是又把降压药升压药混一起当饮料喝了?







“中也,如果你这样想的话,我可是会很难过的哦?”片刻后出现在中原中也办公室的太宰治如是说。两个人现下挨得极尽,太宰治压着他抵住墙壁,仗着身高优势把中原中也罩了个严严实实。

“谁信你。”中原中也偏头忽地扯起一个微笑,左手握拳实打实地揍了上去,把贴着自己的太宰治掀翻了四五米远。

太宰治捂住腹部坐在地上半晌没动,垂着头碎发遮了面部看不清表情,中原中也喊了他几声没得到回应,料想太宰治体术本就差劲,自己这一拳又因为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没什么留情,后悔就有了一点,担心又有了一点。

单纯的中原中也靠近了太宰治,伸出一只手去触碰,试探性地:“太宰?……!”下一刻天旋地转被掼在了冰凉的地板上。

太宰治带着计谋得逞的笑容居高临下:“中也~”

中原中也冷眼瞪他,肩胛骨掼在地板上有些生疼,问题倒是不大,后脑勺在接触地面的一瞬前被太宰治伸过来的手掌稳稳托住,然后对方分腿压了上来。

“别这样看着我嘛,友好一点,”太宰治轻轻拍了拍他的侧颊笑的人畜无害,“现在,我要问中也一个问题哦,请如实回答~”

“我没这个义务吧。”中原中也冷声道。

“先听听嘛。”

“……说。”

“你为什么要亲我?”

问完中原中也没答,下唇一咬脸上浮起绯色,眼神就有些闪躲。

“再问一遍,上次,在办公室,小组会议,你,为什么要亲我?”

中原中也转回视线,冰蓝色的眼眸会闪光似的亮亮的又带些湿漉:“我还没问过你,你上次又是因为什么亲我?”

“我亲中也……还需要理由吗?”太宰治低喃着像是自言自语,垂头照着他的上唇咬上一口,“我现在还亲,怎么了?”

照着下唇如法炮制:“第三口。”

从下唇往上舔到上唇廓:“第四口。”

捏紧下颌突破齿关,缠住不断闪躲的软舌纠缠,伴着水声含糊不清:“第五口。”

“够了……”中原中也低喘一声,略略抵开太宰治的脑袋,“你想亲到什么时候?”

“亲到中也回答我的问题,”太宰治握住他的手腕,鸢眸里折射了百八千个中原中也的映像,“为了照顾蛞蝓可怜的情商和智商,我先作答,因为喜欢,喜欢到发疯,所以想亲,想从这里,亲到这里为止。亲到你明白,这辈子都是我的狗,只能看着我。”

意料之中爆红的脸颊和支支吾吾什么都说不出来的反应,还真是好欺负的狠啊。

“真是……极度蛮横不讲理的告白。”

“所以中也接受吗?”

“你说呢?”中原中也抬臂揽上太宰治的脖颈,带着笑意的嘴唇准确无误地贴了上去,“我也是,因为喜欢啊。虽然青鲭很混蛋讨厌,但是试试在一起的话,应该也不是那么坏……”




“但是中也,如果是想证明自己会是上面那个什么的,永远都不可能哦。”

“……不做到最后一步你怎么知道谁上谁下?”

“今晚试试?”

“行啊。”初生牛犊不怕虎典范的中原中也爽快地应了,不等太宰治多高兴一会,紧接着就是质问,“不过上次酒吧那个吻,不是第一个吧?”

“……嗯?”

“别装傻,你十次偷亲我,我大概五六次都是醒着的。”







“中也……我也知道,你是醒着的哦。”






END

——————————

中原中也:汰——!!

评论(105)
热度(6472)
  1. 共3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6-27